突然的原因同事跟我說:「我今天簽通傳單的時候,看到是大八,心裡想:『嗯,是歡送退休』,結宜蘭民宿果竟然是你結婚!你也太低調了!」下禮拜結婚,這禮拜才炸,這是個很長的故事。(也沒有說很長,建築設計不過就是兩個月)很大的原因是因為...真的太老了......天曉得怎麼會這個樣子呢?不過,二月底時關鍵字排名算的婚期,將近三月中拿到結果:不是六月,就是年底......拖到年底真的像是又老了一歲,媽覺得膠原蛋白選在六月時間充裕。於是,一切開始馬不停蹄。唯一什麼也不能做的,就是走漏風聲。我帶了一個特買屋殊的班級,眾所矚目的重點班,一直以來家長的參與度都非常的高,我一直覺得,賣了這兩年多的命系統傢俱,最後搞砸了,一切都是空,我還是只有被鞭屍的份,要是讓學生知道老師要結婚這件事怎麼得了!G2000於是,一切都不談,婚紗也悄悄的拍完,只有一個同事知道。網路是很小的,所以我也絕口不提,以小額信貸免有個萬一。(唉...今天一問之下,學生還是考差了......我真的覺得這兩年多的犧牲是枉然......)膠原蛋白熬過了前兩天的基測,非得趕快發布通知了,今天發了餅、喜帖。時間就是下週了......不知大家撥太平洋房屋不撥的出時間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63pjdr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