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權-照顧你到病老 吳若權-照顧你到病老 轉載蘋果日報08/12/23雨嫣和秉洋交往兩年多,每當兩人有些不愉快,雨嫣就會問自己:「我真的要跟這個男 小額信貸人終老嗎?」只要這個答案還是肯定的,她就知道一切一氣之爭都只是暫時,他們終必言?seok於好。 好友問雨嫣:「妳為什麼這麼篤定,知道自己願意跟他終老?」雨嫣深思好久,終於在看見爸爸照 室內裝潢顧病中的媽媽時,有了具體的答案。爸媽結婚30年,日常生活總難免有些爭執和摩擦,但是自從媽媽臥病以來,爸爸始終很有?節能燈具@性地陪在病房,夫妻兩人相依為命,讓雨嫣非常感動。 遭逢低谷更見真心 此後,雨嫣對愛情的價值判斷,不再是「他究竟愛不愛我?」「我愛 九份民宿他有多深?」而是「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老了,而他生重病,我願不願意日夜守候在他身邊?」當然,要給出肯定的答案,並非基於一時衝動或浪漫幻想,而是必須有過 酒店工作深刻的人生經驗,同時雙方也有非常良好而穩固的互動基礎。雨嫣一定要認為秉洋值得她這麼做,心甘情願為他付出,才有意義。否則一味委屈犧牲,很難讓愛持久。雨 嫣把?租辦公室o個想法告訴秉洋,他感動地摟著她:「傻瓜,我會把身體照顧好,不讓妳操心。」其實,要減輕伴侶負擔,除了把身體照顧好,還要把情緒管理也練習好才行。生老病死,是人生必經的階段,任何 591人都可能碰上。重病纏身雖令當事人不堪負荷,生病又愛亂發脾氣卻會讓照顧者更加倍辛苦。所謂的「不離不棄」絕非雙方共同享樂時,拿來增加情趣的甜言蜜語;而是在人生遭逢低谷之前,就必須要有的慎重考慮。 租屋網相愛的程度究竟有多深,不用等命運來考驗彼此,自己就可以先檢驗自己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有巢氏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63pjdr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